北葵向暖wm

夜有繁星,你有丞星

[绎夏]梗向合集

✨梗向合集,你想要的都有哦✨吃醋梗、昭狱梗、娱乐圈梗、现代AU、校园梗,车文,续写剧情等✨




姐妹们,今天是520

今天是锦衣收官的  100天     了,我很感谢锦衣这部剧,感谢在绎夏圈里的所有人,我在这里收获取很多快乐,有很多太太的文章都让我记忆犹新,感恩,我不会退圈的,我会一直在绎夏圈的,绎夏很好,太太们很棒❤,感恩相遇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✨吃醋梗✨

谁打翻了醋缸(上) 

谁打翻了醋缸(中) 

谁打翻了醋缸(下) (哈哈哈,大明醋王)



我们 (他醋了,他醋了)


吃醋 


问:谁家醋坛子翻了?(上) (哈哈哈,答:肯定是陆大人)




食以醋为先 (是的,是的,没错,没错)




情敌什么的最讨厌了! (确实,确实,ooc)





内人 (是是是,是你内人)




陆大人大型吃醋现场 (又是陆大人打翻醋坛子的一天)




今夏去了男妓院?! (陆绎去了潇湘阁?!)




豆腐(今夏的豆腐被人吃了?!) 





醋溜陆绎?(真香,哈哈哈,莫名的欢快)





大人可真是个醋坛子 (岂止!简直是大明醋王)




翻掉的大醋坛子 (哎呦喂,咋回事啊)




大明醋王见家长 (这速度,这速度, 这激情)




大明醋王回归为哪般 哈哈哈,想知道




吃醋!种草莓! (车(!!!))





相亲(啊,今夏长点心吧,怎么还去相亲,看陆大人怎么惩罚你)





吃醋 (真好吃,爽快啊)





甜就完了 ❗❗❗❗🉑





醋坛子 🉐了




夏爷的桃花债 哈哈哈哈哈哈,xswl




老陈醋 不酸不要钱




易老三昭狱永久粮票考虑吗? (打扰了,打扰了)






老虎屁股摸不得 确实,长点心呐!袁捕快呀!识时务者为俊杰




陆绎吃醋 陆绎又吃醋了📢





吃醋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陆绎:是我,是我






陆大人吃醋日常 这速度!这一天天不得酸死?!




陆八岁的醋坛子 (八岁?!啊!厉害!)





吃醋(一) 太招蜂引蝶了啊





今夏的爱慕者"们" (今夏男女通吃啊哈哈哈)






易老三那些事 (诏狱警告‼️)





红杏枝头闹 (学习古诗❓一枝红杏出墙来❓)




这个小厮要不得 (咋办?完了,完了)





秋露白 (🉑🉑🉑❗❗❗)




糖水 🉐了❗❗❗❗❗❗❗❗看它❗❗❗❗❗




昭狱之花吃飞醋 (昭狱之花是谁?绝对不是我陆大人(我不要面子的啊))





究竟是谁的桃花 (两人都有桃花,今夏啊,男女通吃,陆绎啊,京城少女的梦啊(又名京城少女不敢做的梦))







✨昭狱梗✨


昭狱 (今夏:我这运气)



夫君,我抽筋了 (哈哈哈!岑福: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)





昭狱play (哈哈哈,甜啊)





锦衣之下之今夏误入昭狱那些事儿 @loj (这位大大的文章就是写这个,🉑🉑🉑)





北镇抚司走一趟 (今夏:我太难了)





审问 (哈哈哈,搞事业啊)





抓了自家夫人 ( ) (哦?抓了自家夫人?)






我的女人你也敢碰 (中) (下) (看陆大人如何霸气护妻)




清醒梦境 (牢房play,还有后续)




不小心抓了老板夫人怎么办 (还能怎么办?凉拌)





 (ooc,注意,注意)






今夏误入昭狱 (哇哦,Oh,my good的)






今夏入诏狱 (完美的结局,执子携手与子偕老,有情人终成眷属。)





陆夫人进了诏狱 (ooc预警)




关于今夏进了诏狱那些事儿 (甜甜甜)





陆夫人被抓进诏狱了 (哈哈哈,又进诏狱了)





诏狱夫人为何那样甜 (哈哈哈,甜死了)





陆夫人进诏狱? (又进?)




诏狱惊梦 (哈哈哈,这可还行)






诏狱play (哦可哦可)





✨娱乐圈✨



我的神明 (十八线男演员&顶流女明星,双重生娱乐圈)




我磕的cp是真的 (双娱乐圈)





陆影帝与袁狗仔 (娱乐圈)




 烟火撞星辰 (当红流量练习生今夏&节目助阵人气idol陆绎)




合作关系 (娱乐圈总裁&另一个娱乐圈总裁)




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 (娱乐圈隐婚.影帝x一线)



融雪 (破镜重圆)




Method Acting (双演员,前夫设定,三观略歪)




如果在现代会怎么样? (大明星&小助理)




✨现代AU✨


陆绎忘关直播



甜鹤 (牙医&牙护)



星霾 (重案支队&痕检科)




慢慢喜欢你 (袁明星&陆总裁,先婚后爱)




云间飞行 (机长陆绎&地面工作人员今夏)




重案组陆队 (重案组陆队&片警小夏)




军衣之下 (富二代陆绎&大学生袁今夏)




谈恋爱,下班叫爸爸那种 (陆总监&袁经理)




龙舌兰日出 (袁法医&陆刑警)




绎夏现代 (检察官&片儿警)




再等一下 (刑侦队队长&特派员)




漂洋过海来看你 (心理学教授&律师)




警衣之下 (刑侦队队长陆绎&法医袁今夏)





云上星光暖 (大明星&追星少女)




少年你快回头望 (现代青梅竹马)




清欢渡   画罗裙 (青梅竹马)





昼夜与星辰 (消防员陆绎&小说家袁今夏)





只想和你好好的 (心理学家&特警队长)





淘婚 (腹黑上校&软萌刑警)





IMissyou (外科医生陆绎&公司白领袁今夏)




MayIloveyou (现代向,私设)





踩影子 (特种兵&医生)




警衣之下 (腹黑傲娇面冷心热官二代上司&天才可爱古道热肠菜鸟警察)





磕cp被老公发现肿么办? (写手&老板)




再等一下 (冷面刑侦科队长  陆绎&天赋异禀的刑侦特派员  袁今夏)




61次甜蜜暴击 (国安部公子&派出所民警,婚后设定)





袁秘书为何这样? (陆总裁&袁秘书)



玻璃糖纸 (轻微ooc)




警衣之下 (腹黑幼稚上司男友陆绎&机智乖巧刑警女友今夏)




AU合集 (这是大大的au合集)




✨校园✨



锦中一霸陆绎的那个迷糊媳妇儿 (双学霸,双向暗恋)




沉醉 (男老师&女学生)




敢不敢 (游历花丛浪子学长&有色心没色胆呆萌学妹)




都过了那么多年 (双学霸)




听风吻星河 (学霸绎&学渣夏,ooc)




佛罗伦萨的穹顶 (学生会主席&狗腿干事)




起风时想你 (无聊主播&腹黑学长)




绎夏/杂 (语文老师绎&音乐专业夏)




茉香奶绿不加糖 (万年冰山理科第一&甜甜软软文科第一)



校园 (看就完事儿了)




✨车文✨

车文汇总 

车文我就不再发了,已经发过了,直接上链接

还有一部分的车在

神仙姐妹们的文章(三) 

往下翻就可以看到




✨续写剧情✨


锦衣之下续写 (推荐推荐,我爱)



留痕 (续写船戏)



锦衣之下续,念 (剧情续)



绎夏续,隆万风云 (剧情续)




锦衣之下续集 (屋顶吻簪子谜题揭开)



你中药了? (软筋散后续)



锦衣续 (抢亲后续)



假如小阁老下了X药 (提前洞房)



屋顶 (屋顶吻续)

 


✨青梅竹马✨

直接给链接传送带

往下翻

一定要往下翻,下面有 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✨感恩相遇,感恩陪伴✨


✨感谢小锦带给我的这段快乐美好的记忆✨


✨感谢在绎夏圈里,支持我的朋友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小暖(北葵向暖wm)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428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